小軒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 當他到教堂時,他走進告解室對神父說。


『神父,我有罪。 『是的孩子,告訴我你做了什麼,上帝會釋免你的。』


『神父..我小時候..看見一隻小母狗..而且路上沒有人.. 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咪咪..』


『嗯..這沒關係..你那時還小..不懂事..小 case』


神父,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係, 這樣已經三年了從沒什麼要緊的事發生。 昨天,我去她家找她時,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和她 妹妹上床了。』


『孩子,這是不對的,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釋免。』


『神父,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 沒有其他人在那兒,我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


『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


『神父,上個月以前,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 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又和她舅媽上床了。』 ......................


『神父? ......... 神父? 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應, 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不在這兒..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


『神父?你在哪裡?』 他找了又找,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


『神父,你為什麼躲在這裡呢?』


『抱歉..孩子,我突然發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