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老師,就是喜歡捉弄人:
>
>某校學生正在上{病理課程}(應該是醫學院吧)
>
>病理學課上到一半,大家照常睡覺的睡覺,看書的看書,
>
>這位老師看了看,話也不說的,忽然發了一份「各種性病的課前講義」,
>
>學生們也沒當一回事扔在書包的一邊,當計算紙的當計算紙,包便當的包便當 ....
>
>直到最後一堂課下課前,這位老師才宣布一件「晴天霹靂的天大消息」:期末考的題
目99%從他上次發的那
>
>份「性病講義」中出
>
>『啊!啊啊!!啊啊~~~~』瞬間,教室中哀鴻遍野,尖叫聲此起落,同時,出現
了以下不堪入耳的對話......
>
>『奇怪ㄝ,明明記得我有愛滋的...而且皰疹怎麼多一份??』
>
>『哎唷,你有皰疹?傳給我傳給我!!!』
>
>『什麼,你把梅毒包在便當裡丟了?!』
>
>一名同學在翻箱倒櫃後,找出他支離破碎的講義興奮的大叫: 『我出運啦!!我有淋
病囉!!』
>
>『喂,還有誰有AIDS呀?我所有的性病都有了,只缺AIDS ......』
>
>『安啦!安啦!愛滋病我有啦,還好我一直有留著....』
>
> 這時,偉大的班長發揮出同胞愛,意欲幫大家再去影印完整的講義......
>
>『還有誰的性病不全的??記得下課來找我』.......


 


 


 



@@高雄中信房屋 高雄買屋 高雄賣屋 高雄租屋 高雄找房子 高雄店面 高雄大樓 高雄公寓 高雄別墅 高雄透天 高雄套房 高雄租房子 永慶房仲網 7-11房仲網 金大間聯賣網 高雄樂屋網 591租屋網 104房屋網 高雄房屋網 大高雄房地產 高雄美術館 高雄漢神巨蛋 高雄農16  高雄捷運 高雄高鐵左營站 高雄瑞豐夜市 高雄六合夜市 高雄85大樓 高雄大遠百 高雄統一大阪夢時代   


@@~ㄚ雅~無殼蝸牛的天堂 歡迎您~託租託售~@@


**珍惜 在乎 認真 負責 用心**  貴賓服務專線:0935-311-298  ㄚ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