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笑話一籮筐

一天有位年輕貌美的小姐穿著緊身迷你短裙,上街去購物..
兩手提滿了購物的戰利品,等公車準備回家.
公車一來,小姐面臨了很 尷尬的場面.....
因為裙子太緊,兩手又拿了許多東西;
而公車車體較高,她根本無法跨上公車.
排在後面的乘客開始騷動.
叫她動作快 一點.那小姐實在手足無措.
正在排隊上車的人潮開始擁擠淩亂時,
小姐靈機一動,用手悄悄的將裙子後面的拉鍊稍微拉開,
好讓裙子可以鬆點,能讓 她跨上公車.
不過,很奇怪的拉鍊拉下來裙子卻沒有鬆,一點用也沒有.
於是她又嘗試將拉鍊再往下拉,結果還是沒有用,雙腿仍然無法跨開大步.
此時後面排隊的乘客又開始騷動了.
喊著:”前面的!快一點!”
就連司機也不耐煩了,
跟小姐說:”妳嘛快點上車!”
正當她實在沒有辦法 無計可施時,
突然後面的一位年輕人一聲不響的就將那小姐一把抱上了公車.
年輕小姐更糗了!面紅耳赤的質問抱她的男子:
”你怎麼可以抱我,太 誇張了,我們又不是朋友.我甚至不認! 識你!”
這位年輕男子冷靜的說:” 小姐!當妳第2次將我褲子拉鍊拉開之後,
我開始覺得我們已是很好的朋友了
--------------------------------------------------------------------------------
有一個阿婆,在公車站牌前攔了一台公車。
車門一開,阿婆就問司機:司機 啊!請問你有到行天宮嗎?
司機回答:有啊!
這時阿婆並沒有上車,只是點了個頭,回答了一聲“哦”,
便繼續向前走。
司機覺得奇怪,我已經回答妳了,怎麼妳還不上車?
司機體諒阿婆年紀大了,便跟著阿婆後面,緩緩的將車子 向前開,
車門並沒有關上。
司機:我有到行天宮哦!
阿婆:哦!
司機:真的有到哦!
阿婆:哦!
司機:我真的有到啦!
這時 阿婆不耐煩的說:
我知道啦!我明天才要去啦!
--------------------------------------------------------------------------------
有一位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坐到那一站下車,
於是她 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不理她, 繼續開車,
她又問:「資機先生頂問一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不理她,旁邊有一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
於是告訴那一位小 姐,天母下車的地方,
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司機先 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
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
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市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說,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
在公車上,一個坐在座位上的小姐看見站在她前面的男士沒有拉上拉鏈。
於是那小姐就輕聲的告訴那位先生說:先生!你的車庫開了。
沒想到這 個先生不急不忙的拉上拉鏈。
還自以為幽默的問那位小姐說:小姐,那你有 看到我的車子嗎?
那小姐冷冷的說:……車子我是沒看到,輪胎倒是看到兩 個啦!
結果旁邊有位阿婆也接著說︰
我活這麼久了,車子我是看多 了,不過很少看到會漏機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