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庚?年高?



從前,有一個人很怕老婆。有一天,他趁老婆不在家的時候偷吃了一盒年糕。晚上被
老婆發現了,把他狠狠罵了一通,又罰跪三更才准許睡覺。第二天,他越想越想不通,
不知自己的命為什么這樣不好,便到街上找算命先生給自己算算命。
算命先生問:“請問貴庚多少?”他赶忙回答:“沒有跪多久,只跪到三更。”
算命先生道:“我不是問這個,我是問你年高几何?”他說:“我還敢偷吃几盒?我
只吃了一盒。”


 


竄台



妻子讓丈夫把電台廣播的菜譜記錄下來,丈夫認真地照辦了。
妻子一看,是這么一張菜譜:“兩臂自然下垂,取面粉一杯,放在肩上,抬腿,
腳趾向上;用半杯牛奶和勻,重复做六次;用力吸气,加半茶匙發酵粉,放下兩
腿,同時把兩個雞蛋打勻;自然呼气,過蘿后放入盤內。注意,平躺在地板上,
同時在兩個雞蛋的蛋清里來回滾動,直到煮開為止。十分鐘后起鍋,用毛巾仔細
擦身,均勻呼吸,然后穿上絨衣,与西紅柿湯一同上桌。”
妻子想了半天,才弄明白原來是收音机竄台的結果。


 


委婉



教授在上倫理課.他告訴同學們如何提醒別人一些尷尬事情.
    "比如說,如果你們看見女孩子屁股上有草屑,你們應該委婉地
說:'姑娘,你的肩上有草屑'.女孩子往肩部看,然后向下---看
    見了".
這時一個女學生舉手站了起來,說:"教授,你領帶的拉鏈開了!"


 


哲學系


某君是輔大哲學系畢業的, 畢業後找不到工作, 一直失業在家。某日,
一位大學同學介紹他到木柵動物園打工,  他很高興的去了。原來動物園有只
老虎臨時生病送醫, 要他穿上虎皮暫代一下。他想反正也沒人看得出是他, 於
是就答應了。穿上虎皮進了獸籠後就很盡職的走來走去裝老虎, 沒多久獸籠
打開, 竟然又進來一只老虎, 他嚇得一直往角落退; 而那只老虎一直向他逼近..
.....最後退到無路可退時, 那只老虎說話了..

    "老兄別怕! 我是台大哲學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