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一名周姓女子,透過仲介花了4百多萬買下文山區的一間房子,交屋後才發現,原來在17年前,有人意外死在屋內,7天後才被發現,向法院提出告訴要求解約。法院審理後,認為有人在屋內意外死亡,雖然不算是凶宅,卻造成買方心有恐懼,不敢搬進去住,算是有瑕疵,必須全額退費;不過陳姓屋主不滿,表示這間房子她自己已經住了11年,去年交屋時,才知道原來這裡曾經有人跌倒死亡,怎麼可以把帳算在她的頭上。



屋主陳小姐:「我也是消費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很同情跟我買房子的周小姐,因為我也是受害者。」


哭紅著雙眼,陳小姐說,當初她新婚不久就買下這個房子,也已經住了11年,這段期間家庭美滿、事業順利,根本不知道前屋主曾經跌倒死在臥室,一直到去年把房子賣給別人,交屋之後,對方發現這是凶宅,一狀告到法院,法官判決她要全數退還賣房子的錢,讓她覺得很不公平。陳小姐:「我怎麼會知道17年前、20年前、30年前這裡曾有人病死或發生意外死掉。」


法官認為這個房子有人發生意外死亡,雖然不是凶宅,但造成買方不敢入住,還是有瑕疵,所以判決陳小姐要退錢;但陳小姐認為,意外死亡不是自殺也不是他殺,根本不算是凶宅,頂多把價差退還就好,更何況她自己住了這麼久,也完全不知道房子死過人。


陳小姐:「很多人在房子裡病死,難不成也叫凶宅嗎?所以這次第一個,我覺得法官判決,我個人認為對我很不公平。」


氣憤仲介公司事先沒有調查清楚,造成買賣雙方都損失,更不滿法官判決她要全額退費,陳小姐強調,絕對會上訴到底。


Tvbs 2009/08/26 黃詩琪


 


 


 


 


 


 


 


 


 


 


 


 


 


 


 


 


 


 


 


 


 


 


 


 


 


 


 


 


 


 


 


 


 


 


現在買屋 ﹔賣屋都是時機


 


高雄不動產 高雄買屋 高雄房地產  高雄賣屋 高雄房屋 高雄買屋 高雄賣屋高雄租屋 高雄找房子 高雄美術館  高雄西子灣  高雄捷運  高雄三多商圈  高雄店面 高雄大樓 高雄公寓 高雄別墅 高雄透天 高雄套房 高雄租房子 永慶房仲網 711房仲網 高雄樂屋網 591租屋網 104房屋網 高雄房屋網 大高雄房地產 高雄美術館 高雄漢神巨蛋 高雄農16  高雄捷運 高雄高鐵左營站 高雄瑞豐夜市 高雄六合夜市 高雄85大樓 高雄大遠百 高雄統一大阪夢時代 …高雄房屋買賣 高雄旅遊 高雄一日遊 高雄捷運 高雄縣市合併 高雄投資 高雄瑞豐夜市 123房屋網 高雄找工作 高雄六合夜市 高雄大學 高雄美食 高雄住宿 高雄民宿 高雄餐廳 高雄小吃 高雄好玩 高雄商圈 高雄地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愛河 高雄高鐵左營站 高雄美麗島站 高雄西仔灣


高雄買屋 高雄賣屋 高雄房屋 高雄買屋高雄賣屋 高雄租屋 高雄土地 高雄法拍屋 高雄別墅 高雄公寓 高雄大樓 高雄賣房子 高雄美食 高雄租屋 高雄買屋 賣屋 高雄豪宅 高雄購屋 高雄別墅 高雄捷運高鐵 捷運紅線 捷運橘線 大高雄房地產 高雄房屋網 高雄旅行 高雄賣屋 高雄房地產 高雄捷運房子 高雄不動產 高雄農地 高雄遊


 


 


@高雄買屋高雄賣屋高雄房屋@ 歡迎託租 歡迎託售@


@歡迎參觀***ㄚ雅 無殼蝸牛的天堂***@


@貴賓服務電話: 0935-311-298   ㄚ雅


 


 


 


高雄中信房屋 高雄-中信房屋 中華加盟店- 我們提供:高雄房屋買賣.高雄買屋-高雄賣屋-高雄房屋-高雄租屋.高雄土地 高雄房地產資訊..等服務。替您集合了許多優質的物件,無論您是需要套房.公寓.大樓-透天-店面-車庫別墅-土地-買賣-租賃,我們應有盡有,讓您可以仔細的挑選,如有購屋上的問題,我們可以替您解答...如果您有屋子要賣,我們有專業的代書、認真負責的銷售人員,可以免費替您做市調行情..真誠 認真 負責 完成所託 使命必達 買屋 賣屋 租屋 找中信房屋


高雄中信屋中華加盟店- 鍾溫雅  貴賓服務專線:0935-31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